12月1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1. 大紀元時報

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被捕讓華為的管理方式也隨之遭曝光,包括對新員工進行兩周的「嗜血洗腦」訓練、戰鬥式的公司文化﹑朝九晚九每周六天的超強勞動及要求員工簽放棄休假和加班費的「賣身契」等。

2. 台灣三立新聞網

一位媽媽12月10日在微博發文稱,瀋陽酷貝拉愛彌兒幼兒園有15名幼兒被教師用牙籤、鋼針等扎傷頭部、面部、臀部等處。家長們要求撤換涉事教師或讓孩子退園,但校方不予解決﹐採訪事件的多家媒體也未進行報導。

3. 香港經濟日報

週五,中共財政部原副部長張少春受審,檢方指控他利用職務便利為相關單位和個人提供幫助,非法收受財物折合人民幣6千多萬﹐提請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4. 自由亞洲電臺

中共正在起草「中國制造2025」的替代計划,但中共國務院的一份文件中卻說﹐只是不提這個名字而已。美國商務部長羅斯近日也表示﹐不相信中共放棄了「中國制造2025」。有學者認為這只是中共的緩兵之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