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預算出爐 MTA漲價細節1月確定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訊】MTA已經決定了2019年170億美元的預算,也把計劃的漲價收入包含進預算案中,不過漲價的具體情況,要到下個月才能確定。

在之後的3年內,MTA預計會面臨近10億美元的赤字。不斷在尋找額外經費的MTA,計劃在明年3月針對地鐵、巴士、北線通勤火車和長島鐵路的票價漲價4%。

2019年的170億美元預算案中,已經將漲價額外收入考量進去。不過,MTA代理主席費雷爾(Fernando Ferrer)表示。公聽會的流程還沒走完,談漲價計劃還太早,且不合適。

漲價計劃的細節,要到明年1月才會決定。

多位董事會成員都批評MTA的制度有問題,財年會議跟市府和州府都不同步,很難在不知道政策的情況下決定預算。

而MTA董事會許多成員也支持徹底改革官僚主義和開支不當,尤其是在人工效率(labor efficiency)方面。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