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台灣同鄉聯誼會將辦跨年晚會

【新唐人2018年12月18日訊】週一,聖荷西台灣同鄉聯誼會宣布,將於12月31號,在南灣華僑文教中心,舉辦每度跨年晚會,鼓勵灣區僑胞積極參與,聯絡鄉情。

會長吳文一表示台聯會每年秉持「時時關心台灣,處處服務同鄉」的宗旨,服務來自台灣的同鄉社區朋友,至今已有34年。每年歲末都會為來自家鄉的鄉親們舉辦盛大的跨年晚會

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吳文一:「我們熱烈地歡迎所有的僑胞朋友們來和我們一起共度2018年12月31號,一起跨年倒數,共迎2019年的到來。」

每年的跨年晚會都會吸引400位左右的鄉親熱情參與,分享節慶歡樂,一起迎接新的一年。晚會會有非常豐富的節目。

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吳文一:「有房老師的舞蹈室以及許多多才多藝的歌友、舞團一起來表演。」

除了歌舞表演還有精美的晚宴新舊會長交接、卡拉OK,幸運抽獎,跨年倒數計時等,門票25元,希望參加的朋友可以打電話預約。

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吳文一:「我們的票已經出去了將近30桌,還有一些空位,我們希望灣區的僑胞們能夠打電話預定。」

聖荷西台灣同鄉聯誼會跨年晚會時間在12月31日下午6點開始,地點在南灣華僑文教中心。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灣區菲利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