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聖誕老人也違法? /有人逼宮習近平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孟晚舟案不單純 專家:有人逼宮習近平
專家分析說,中共應對孟晚舟事件的做法令人生疑,更深層原因是反習勢力在背後挑動。而強力部門接連抓捕加國公民,有叫板王岐山,逼宮習近平之意。

陸專家看衰中國經濟 直言中共「不守信用」(視頻)
日前,有大陸財經學者披露一個觸目驚心的數字,指中國GDP增速實際上已是負值,引發外界嘩然。此外,該學者還直言中共「不守信用」。

習近平18字總結40年大事 太多內幕被掩蓋
北京日前召開改革開放40年大會,習近平發表主旨演講時,用18個字總結過去40年中共所經歷的6大挑戰。但外界發現,6大挑戰背後的真相一直被中共掩蓋着。

非洲豬瘟攻陷廣東 大陸僅8省暫未淪陷
據官方日前通報,廣東珠海市香洲區一個屠宰場11頭豬發病後全部死亡。迄今,非洲豬瘟疫情已擴散23個省份,僅8省暫未淪陷。

中共連抓加國3公民 「人質外交」引發西方警惕
外媒指,中共採取「人質外交」手段,開啟了危險的先例,如果北京隨意扣留商人作為向外國政府施壓的人質,將引起外國企業對投資中國的恐懼。

四川神秘女富豪擁28億 出獄後再成話題
近日,神秘四川女富豪何燕,在2016年被判刑後,已經出獄並「重新江湖」的消息,再度引發輿論熱潮。

聖誕老人也違法?中共發聖誕禁令
中共明令禁止慶祝聖誕節活動,並且大力打擊聖誕節衍生的相關商品,大陸各地節日氣氛慘淡。有分析指出,大陸民眾熱衷慶祝聖誕,實際是在宣洩對中共的不滿。

日媒揭成龍劣跡斑斑 令國際輿論不齒
日媒19日稱,隨着成龍諸多劣跡被曝光,厭惡其行為的人大量增加,而其委身中共強權,也越來越令國際輿論不齒。

牽手華為合作上科大 張首晟科研之外的跨界人生
張首晟曾稱要把畢生精力貢獻給中國,與中共官方機構和企業多有合作,其中包括華為和江綿恆任校長的上海科大。而華為被指與江綿恆關係密切。

中共疑竊歐盟數千外交電文 習近平私下貿戰言論流出
美媒指,黑客使用的技術與中共軍方類似。法媒披露,其中一份洩露的電文記錄了北京領導人習近平對貿易戰的親口表態。

林彪「轉世回憶」:揭示「9.13」事件未解之謎

【今日點擊】習近平稱中國必須堅持社會主義 軍力要與「國際地位相稱」

【新聞看點】習近平「繞口令」多解 「怒火」朝向誰?
習近平在大會上講了一個半小時的話,外界記住了他講出的富有「新時代」特點的「繞口令」:「該改的、能改的堅決改,不該改的、不能改的堅決不改」。

【中國禁聞】12月19日完整版

12月19日全球看中國

【禁聞】12月19日維權動態

【禁聞】12月19日退黨精選

(責任編輯:李泉)

相关链接:「中國孟」攪局習近平 /大變局視頻瘋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