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加州十大新聞】加州共和黨聯盟 通過反活摘器官決議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訊】加州歷史最悠久的保守派組織「加州共和黨聯盟」,今年3月初(3日)通過一項決議,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迫害、特別是活摘器官,並呼籲加州政府通過相關立法。

決議說,「1999年7月,中共在全中國發起對法輪功的高壓迫害,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投入勞教所、拘留中心和監獄,而那裡是酷刑與虐待盛行的地方。

為了販賣器官而屠殺因宗教信仰和政治觀點而入獄的囚犯,是對基本人權的不可容忍的侵犯。因此加州共和黨聯盟呼籲加州政府通過立法,譴責由中共政府縱容的活摘器官、呼籲其立即停止對所有良心犯的活摘器官行為、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精神團體19年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呼籲中國政府允許針對活摘器官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並呼籲美國國務院在其年度人權報告中對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為進行詳細分析,阻止參與活摘器官的人獲得簽證進入美國。」

決議的提出者、「加州共和黨聯盟」索拉諾縣(Solano)主席瑞斯(Norman Reece)表示:「我們不能強迫(加州政府)做什麼,但是我們可以讓他們知道我們在監督他們。」

今年3月2日至4日,該組織在納氏草莓樂園,為杭亭頓海灘選區州眾議員特拉維斯‧艾倫(Travis Allen)背書。

艾倫指出,活摘器官非常不人道:「政府縱容的買賣器官絕對不能容忍,不論是在加州還是世界的任何地方。」他也不願意讓活摘參與者進入美國。

另一位曾競選加州州長的聖地亞哥企業家約翰‧考克斯(John Cox)也為器官活摘表示震驚,並重申宗教自由是基本人權。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