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半途取消 劉德華含淚致歉(視頻)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訊】28日晚,香港知名歌手劉德華在香港紅館舉行第十四場演唱會,因「喉嚨發炎」,半途取消當晚的演唱會。劉德華淚流滿面的唱出最後一句之後,一路躹躬向所有現場觀眾致歉。

12月28日晚間,香港知名歌手劉德華在香港紅館舉行演唱會,中途他向觀眾說:「醫生建議我不要唱,但我真捨不得,但我沒辦法,所以我唱完這首歌(《如果有一天》),要停止啦!」說完,他忍不住落淚,一度泣不成聲。

他說,善後工作我會慢慢交代,希望我盡最大努力唱完這支歌,也都希望你也陪我一齊唱。要同大家道歉,多謝你,你要把多次掌聲送給你自己!」

劉德華淚流滿面的唱出最後一句:「你心我心,手與手,連成一線,為你可分憂,好朋友」。然後,他在台上雙手合十,分別轉向紅館的四面八方,向所有觀眾鞠躬道歉。

據悉,劉德華一連20場的「My Love Andy Lau 劉德華 World Tour」跨年演出,12月15日在香港紅館拉開帷幕,將於1月3日落下帷幕,但12月28日晚舉行到第14場的時候,他上台唱了三四首歌之後,就因為「喉嚨發炎」,而半途取消當晚的演唱會。

據悉,劉德華早就有喉嚨痛,還去看了醫生,醫生當時建議他不要唱,但他不想令歌迷失望,所以堅持上台,結果還是不行。

當晚開場約45分鐘、唱到第5首歌《如果有一天》時,他突然對着觀眾台上的妻子朱麗倩和女兒劉向蕙的方向說:「我真的唱不了,不好意思!醫生叫我不要再唱下去,所以我唱完這首歌就要終止演唱會。」

劉德華的演唱會,每晚都有很多藝人捧場,事發後,他們紛紛在微博上發文關心劉德華身體狀況。(微博圖片)

這次是罕見的演唱會事故,劉德華相隔8年再度開唱,沒想到最終讓歌迷失望了。

劉德華的演唱會,每晚都有很多藝人捧場,而28日晚有任達華夫婦、舒淇、胡杏兒等等捧場,事後,他們紛紛在微博上發文關心劉德華身體狀況。

有歌迷在網上發帖說,買了3000多元的黃牛票,卻沒能看到劉德華的演出十分失望。劉德華本人也十分失望。在場大部分粉絲雖然失望,但都支持他的決定,大叫「華仔不要哭」。

劉德華離場後,演唱會主辦方在現場的廣播中提醒觀眾,保留好當晚的演唱會門票,主辦方將儘快公布有關後續安排及退票事宜。

劉德華的演唱會,每晚都有很多藝人捧場,事發後,他們紛紛在微博上發文關心劉德華身體狀況。(微博圖片)

(記者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