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局提醒民眾市區內禁燃煙花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訊】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在慶祝活動中,經常會燃放煙花,休斯頓消防局提醒民眾,在市區內自行燃放煙花,不僅危險,而且違法。一起來看詳細報導。

最近通過的一個法案,雖然允許民眾在市區內運輸煙花,但是對細節加以限制,包括煙花物品在車內放置的位置,煙花物品是否已經打開包裝。對於違反禁令者將處於至少數百美元的罰款。

煙花有時會造成危險,可能會導致火災或者皮膚燒傷,眼部受傷。消防局說,在休斯頓市區內,禁止民眾製造、出售和燃放煙花。

因此對煙花的執法非常嚴格,對於違反者,不再做警告處罰,直接罰款。針對每一隻煙花的罰款金額在500美元到2000美元不等。

在哈里斯郡直轄區(unincorporated area),民眾可以合法地購買、持有、使用煙花,但是一些地方除外,包括教堂、醫院,避難所,有執照的幼兒園,公立或者私立學校,機構附屬學校,在這些地方個人使用煙花,要事先獲得這些機構的書面同意。

另外有孩子的家長,更要小心。如果未成年人違法持有、使用煙花,父母或者監護人將會接到罰款單,即使對孩子持有煙花不知情。

消防局還建議,如果民眾發現煙花導致火災或者傷害,應立即撥打911叫消防車。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