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18 世界各地迎接新年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訊】今天是2018年最後一天,世界各地迎接新年。新西蘭、澳大利亞首先進入新的一年,各國領導人發表新年講話,告別過去,展望未來。
新西蘭在倒數聲中迎來全球最早的新年。

奧克蘭328米高的天空塔頂端,燃放5百公斤煙火。

2019年在煙火與現場民眾的歡呼聲中降臨,大家互相祝福新年快樂。

澳大利亞悉尼港灣大橋的新年煙火不容錯過。

倒數結束,悉尼港灣大橋煙火百花齊放。

搭上現場聲光效果,吸引1百萬觀眾,氣勢不輸紐約時代廣場。

今年主辦單位使用8.5公噸煙火,比去年增加500公斤,是悉尼史上最大的煙火秀。

悉尼港灣大橋與悉尼歌劇院燃放煙火互相輝映,搭配港口周圍船隻施放,照亮整個港灣。12分鐘的煙火秀高潮迭起,絕無冷場。

在紐約時代廣場,水晶球跨年活動進入最後準備階段,預計現場將有1百萬人,目睹水晶球下落,同時吸引全球10億人觀賞實況轉播。

慶祝新年,揮別過去,展望未來,各國元首發表新年講話。

德國總理默克爾承認,過去一年,她的政府讓許多德國人失望,她呼籲德國人克服政治分歧,團結合作。

德國總理默克爾:「我深信,我們唯有團結一致並與其他國家合作,才能應對時代的挑戰。」

默克爾2015年決定邊境開放,接收100多萬中東難民,對其帶來的負面影響估計不足,德國人至今仍在承受這項政策帶來的不便和隱憂。

默克爾在演說中強調,德國的價值觀是開放、包容以及尊重。

為確保新年活動安全,法國內政部長卡斯塔納,負責安保工作。

新唐人記者李梅、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