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之殤 湖南家庭3孩1死2病

【新唐人2019年01月04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2019年伊始,湖南省湘西疫苗受害兒童家長符女士,在微信群里發出緊急呼籲,說她的丈夫向鵬飛在北京中南海附近遭截訪人員抓捕、拘留,原因是她家的3個幼兒,因注射疫苗大兒子死亡後,另外兩個孩子的問題也沒得到解決,她的丈夫為此到北京向領導反映情況被打壓。

1月4號,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縣疫苗受害兒童家長符女士告訴新唐人說,她的丈夫向鵬飛,於2018年12月27號進京上訪,12月31號,被截訪人員抓捕了。

疫苗受害兒童家長符女士:「因為之前我大兒子已經打疫苗死,我現在兩個小的二兒子跟小女兒又打疫苗出問題了,然而沒有得到有效的治療,他說去北京上訪,希望當地能解決,讓我們孩子得到有效的治療。」

符女士說,12月31號,向鵬飛去北京信訪局上訪,再次被趕出來以後,他去了中南海,結果就被當地截訪人員強制帶回古丈縣拘留了。

疫苗受害兒童家長符女士:「像我們這弱勢群體,你當地又不給我解決,一直拖著,我的孩子也沒得到治療,我覺得他們這樣真的沒人性,我剛才去拘留所探望,然後我先生給我說,還好,沒什麼,叫我不要擔心。」

符女士說,她的大兒子去年4月死以後,現在她的女兒和1歲多的二兒子也出現了與大兒子生前一樣淋巴結腫大癥狀,他們都是因為打了預防結核的卡介苗造成的。

符女士:「我大兒子死以後,我精神上也有精神分裂症,有時候我都不知道要幹嘛,我想過很多次自殺,我真的不能再接受了,我想我的兩個小孩子再有什麼不測的話,我不知道我的日子怎麼過了。」

符女士講述,她原本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丈夫是修理摩托車的,為了給孩子治病,家裡所有的東西都賣掉了,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把這2個孩子治好,不能再失去他們了。

符女士說,她的大兒子和二兒子都是在縣中醫院出生,女兒在縣人民醫院出生,他們三人打疫苗的時候,兩個醫院也都沒有出具告知書,未提到有什麼危害。

她說,直到現在古丈縣疾控中心還告訴她,她孩子生病是打疫苗以後的正常反應。古丈縣醫院的醫生也說,這是打疫苗後的正常反應。在她大兒子死後,她曾帶著兩個小的孩子到上海公共衛生臨床中心做檢查,診斷結果是卡介苗有害效應。

新唐人記者常春、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