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長文細數真愛「標準」 自侃「知道的太多」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訊】鄧超孫儷結婚八年,育有一雙可愛兒女,是娛樂圈關注度最高的家庭之一。1月7日,鄧超貼出長文寫道:「能陪女人逛街是真愛。」並且列出8點原因,隨後還留言自侃:「知道的太多了。」

熱衷在社交平台上「曝光」對方「缺點」來花式秀恩愛的鄧超,7日更新微博貼出新段子:「能陪女人逛街是真愛。」逗得網友直呼「過於真實」,紛紛猜測是鄧超陪孫儷逛街後的逛後感。

鄧超在帖文中列出了8條理由:「1:要走很久很久很久的路。

2:不可能有正常吃飯的時間。或者沒得吃。

3:她選的一切我們都是不假思索地贊同。我們的眼神告訴她是這個世界上最有品味最獨具慧眼的人。

4:你選的任何東西就像是你腦子有病選出來的。她看到你選到的東西時翻的白眼可以記一輩子。

5:買完單後讓你留下來等服務員包裝,她先去下一家。你去了解一下,她又買完了單,你在下一家繼續一個人等。

鄧超在帖文中列出了8條理由細數真愛「標準」。(微博)

6:她逛完每個區域說走啊,還沒走一兩步又被某樣東西吸引緩緩地停下。但只要我被某樣東西吸引就會被說這有什麼意思,或是告訴你前面還有,前面肯定沒有。

7:你要拿所有的東西。遠看像從小商品批發時常進貨回來的你。低頭看一下你即將被勒斷的手指。

8:我可能發不了下一個微博了。」

隨後,鄧超留言自侃:「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了。」引起一衆網友互動回應:「是我夢想的婚姻模樣!」「總結得很到位,這得是多麼深刻的領悟啊。」「不錯還可以打那麼多字。」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