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決策層有變
中共政法委聯合中共四大部門,介入「陝北千億礦產案」,對最高法院展開調查之際,最高法高層突然出現人事調整。天津高院前院長高憬宏出任最高法黨組成員。

習近平為何6年不見金正恩?北京尷尬回應
金正恩4度訪華,對於不輕易出訪而被外界稱為「國際孤兒」的金正恩來說,此種頻率很罕見。有記者提問,中朝領導人曾連續6年沒會面,而近一年內卻4次會晤如何解釋。對此,發言人尷尬回應。

千億礦權案震驚中南海 習近平啟動聯合調查
中共政法委聯合中紀委、最高檢、公安部四部門介入「陝北千億礦產案」進行調查。有分析認為,此次四大機構聯合調查此案,無疑是在習近平的授意下啟動的。

「嫦娥4號」登月不為人知內情 被俄媒曝光
2019年伊始中共大力宣傳「嫦娥4號」探測器成功在月球着陸的消息。然而,俄羅斯專家披露,中共的「嫦娥4號」探測器登月是在俄羅斯的幫助下完成的,部分關鍵技術和組件是由俄羅斯公司製造。

金正恩與習匆匆商議兩事?不包括32條人命
在美中貿易談判的關鍵時間點,金正恩第4次訪問北京,引發外界關注。韓媒透露,金正恩與習近平會晤僅一小時就匆匆結束,二人就兩件事進行了協商。

秦嶺別墅案水有多深?西安前市長首度發聲
西安秦嶺北麓因違章修建別墅多次驚動中共高層,並引發陝西官場持續震蕩,背後細節觸目驚心。近日,辭職後的陝西市長上官吉慶首度公開出鏡,談論秦嶺別墅案。

分析:金正恩突訪北京不尋常 「哥倆好」背後各有苦衷
金正恩此次突訪北京的時間點極不尋常,目前美中貿易談判正在北京激烈展開,而「川金二會」也正在籌備中,北京和朝鮮都面臨難題,習金二人上演「哥倆好」戲碼背後,也各有各的打算。

學者吁中共體面退場 分析:與虎謀皮對牛彈琴
近日北京大學知名教授鄭也夫刊文呼籲中共應退出歷史舞台。引來各方討論,美媒引述專家分析認為:鄭也夫用詞體面,但要中共退出歷史舞台恐與虎謀皮對牛彈琴。

權健束昱輝發跡史曝光 誰是他的政治貴人?
「到底什麼人向中共政協推薦的束昱輝?他們為什麼要推薦?」權健集團在迅速崛起的十多年間,屢次捲入傳銷風波,並遭到用戶起訴。但權健不僅多次逃過處罰,還獲得中共商務部頒發的直銷牌照。

層層騙至中南海 涉案高官交待秦嶺別墅案內情
秦嶺北麓違建別墅背後的細節觸目驚心。中紀委曾數次專門派員到陝西開展「專項整治」,習近平震怒之下6次批示仍無法清拆。近日,陝西原高官披露違建別墅背後的黑幕。

王滬寧權力縮水?丁薛祥破例出席宣傳部長會議
中共全國宣傳部長會議,按例由中共宣傳部長主持,主掌宣傳和意識形態的政治局常委講話。但今年會議的主席台中央,卻破例安排了習近平親信、中辦主任丁薛祥的座位,被認為是王滬寧權力縮水的佐證。

港媒:新年反腐將打破重要原則 還有4大員岌岌可危
新年伊始兩名被貶的副部級老虎落馬,打破了一罪不兩審的慣例,這意味着另外四名已遭邊緣化或降級退休的部級官員也吉凶難料。

【今日點擊】美中談判近尾聲 現場照片透玄機

【中國禁聞】1月8日完整版

【禁聞】1月8日維權動態

【禁聞】1月8日退黨精選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