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訊】接下來看一組灣區簡訊。

流感季 灣區報告兩起死亡案例

週三,舊金山衛生部門報告,一名成年居民因流感而死亡。由於涉及隱私,當局沒有披露死者的具體情況。週二,硅谷聖塔克拉拉縣率先報告,一名39歲居民因流感併發症而死亡,這是灣區今年流感季首起死亡案例。去年的流感季節,聖塔克拉拉縣65歲以下有11人因流感死亡。衛生部門表示,注射流感疫苗對於孕婦、幼兒以及65歲以上的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尤為重要。

保險公司:坎普野火總計損失165億美元

日前,全球保險巨頭德國慕尼黑再保險公司(Munich Re)披露,去年11月,北加州發生的坎普大火所造成的損失累計達到165億美元,是2018年全球損失最嚴重的自然災害。該公司表示,165億美元的財產損失中,有125億美元在保險理賠範圍之內。

大腸桿菌疫情結束 加州生菜可安全食用

聯邦衛生官員週三宣布,與南加州聖巴巴拉縣農場種植的生菜相關的大腸桿菌疫情已經結束,從即日起,民眾可以安全食用加州出產的長葉生菜。

去年10月12月,美國有16個州爆發了因食用長葉生菜而導致的大腸桿菌疫情,總計有62例感染報告,25人被送醫治療。

經過追蹤調查,當局確定,加州聖巴巴拉縣一個名為亞當斯兄弟(Adam Bros. Farming)的農場的水源含有大腸桿菌病毒,並收回了該農場的生菜。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