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歲華裔老婦遇襲 舊金山懸賞1萬美金緝凶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本週二,舊金山訪谷區一名89歲的華裔老年婦女外出時遭人殘酷毆打重傷,這起事件引發社區對治安的強烈關注。週五(1月11日),舊金山警察協會懸賞1萬美元,希望目擊者提供有用信息,幫助警方緝拿嫌犯。

警方表示,目前嫌犯仍然逍遙法外,將提供1萬美金,鼓勵目擊者提供線索。

舊金山警察協會主席 Tony Montoya:「我們一定要禁止這一危險人物上街,這就是為什麼提供這一獎金,讓社區民眾參與提供信息。」

1月8號早上6點50左分右,警方接到Visitacion大街1000號入室搶劫的報警電話,趕到現場的警察在街對面的遊樂場發現了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的老年婦女,後證實是89歲的黃怡藹(Yik Oi Huang)。

舊金山警察協會主席 Tony Montoya:「從警30年中,我經歷過很多悲慘事故,這起事件是最為令人髮指和嚴重的罪行之一。」

黃怡藹的親人表示,其居住的房屋此前1年中2次被人入室搶劫。這次更被人嚴重毆打,目前,老人仍在舊金山總醫院救治。

鑑於治安惡化,警察協會建議警方立即採取行動加強訪谷社區的巡邏。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