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紐約州健保諮詢會 2019健保改革須知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週六,新唐人電視台在紐約法拉盛舉辦了第三場紐約州健保諮詢會,為民眾帶來2019年最新的健保市場資訊。

紐約州健保市場項目協調主任陳敏敏介紹,1月31日是可負擔醫保的投保截止日期。

紐約州健保市場項目協調主任 陳敏敏:「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我們開放投保日期在2019年的1月31日就會截止,所以還沒有完成投保的人,必須要在1月31日之前完成投保。」

今年的新變化是,川普總統簽署新稅法後,2019年沒有購買健保,將不會被罰款。

第一保健亞裔市場銷售總監 高曉晶:「如果你選擇不要繼續延期,也是可以的。但是,我們就會很遺憾的說,你會失去一個高質量的醫療保險計劃,為你自己、為你家庭提供一個健康的一個保障。」

講座過後,現場有醫生團隊,為與會民眾提供義診服務。

記者:「您覺得什麼資訊對您個人是最有幫助呢?」

現場民眾 劉先生:「各方面,醫療保險,看病什麼的都有諮詢,在一個地方可以諮詢,然後有很多的醫生。

現場民眾 周先生:「當然好啦,這還用說的?!讓我們退休的人士不會無所事事嘛,可以來這兒走動一下,見識一下。」

記者:「對您來說,您本人會對什麼話題最關心?」

現場民眾 Shirley:「就是說一些保險需不不要付錢?對對,因為醫療費用很貴嘛,一般大部分我都會比較注重這些。」

1月26日,新唐人電視台將在法拉盛的台灣會館,舉辦第四場健保諮詢會,介紹紐約州健保註冊和福利 、如何正確對待抑鬱症,以及醫生團隊在場義診。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