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性侵案 高雲翔夫婦逾6千萬財產被凍結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中國男星高雲翔在澳洲拍戲期間,與製片人王晶在酒店涉嫌性侵一女子,雙雙遭逮捕,該案至今未結案。受性侵案影響,高雲翔與董璇夫婦逾6千萬人民幣的財產近日被凍結。

1月13日,陸媒稱,浙江唐德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於2018年12月4日,向北京市第一中院申請訴前財產保全,請求對被申請人高雲翔、北京藝璇文化經紀有限公司名下價值共計6382.4萬元(人民幣,下同)的財產採取保全措施。

法院近日作出裁定,查封、扣押或者凍結高雲翔、北京藝璇文化經紀有限公司名下價值6382.4萬元的財產。該裁定立即開始執行,如不服裁定,可以自收到裁定書之日5日內向法院申請複議一次,複議期間不停止裁定的執行。

裁定書顯示,申請人在法院採取保全措施後30日內,不提起訴訟或申請仲裁的,法院將解除保全。裁定做出的日期為2018年12月11日。

高雲翔是唐德影視出品的電視劇《巴清傳》的男主角。《巴清傳》是由唐德影視投資攝製、范冰冰和高雲翔擔任主角的電視劇作品。

高雲翔去年初在澳洲涉性侵,性侵案發前,高雲翔董璇夫婦倆一起在澳洲拍攝的新戲《阿那亞戀情》,也是由「唐德影視」投資拍攝,因此高雲翔出事,「唐德影視」預料損失慘重。

唐德影視分別在2016年10月和2017年11月,將《巴清傳》的網絡播映權和電視台播映權授予了優酷、上海東方衛視和江蘇衛視,合計價格為9.55億元,使之成為版權價格最高的電視劇之一。

儘管「唐德影視」在高雲翔被指性侵事件發生後,採用技術手段,將男主角改為范冰冰的男友李晨,但此後該劇被舉報篡改歷史、對歷史人物進行抹黑、存在過分的血腥與色情情節。

而此次遭到財產凍結的,除了高雲翔本人名下的財產,還包括北京藝璇文化經紀有限公司。

工商資料顯示,北京藝璇文化經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4月,註冊資本為5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人為李艷英。

2018年10月23日,北京藝璇文化經紀公司股東發生變更,由董璇和高雲翔共同持有,變更為了董璇全資持有。

2018年10月,高雲翔性侵案發生後,他與妻子董璇共同成立的「北京藝璇文化經紀公司」的股份,變更為了董璇全資持有。

這意味着董璇將與丈夫高雲翔共同承擔此次6千多萬財產凍結的裁決。

(記者文馨/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