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百年企業將進駐中科 與台精密機械互補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百年企業將進駐中科 與台精密機械互補

美國百年企業ITW(伊利諾工具公司)計劃在中科二林園區成立子公司,預估不僅將帶動中科產值,也與台灣中部的精密機械產業互補。

越南製造 拚2020年達陣

越南政府正力推在2020年成為製造業強國的目標,越南企業也與外國企業合作,推出電動機車、智慧手機等「越南製造」產品。不過,當地企業目前仍仰賴進口國外零組件。

英國尚未脫歐 金融業已有31兆資金出走

英國金融顧問公司安永(EY)表示,脫歐紛擾讓英國銀行業與其他金融公司已將至少8000億英鎊,約台幣31兆元資產移出英國,轉進歐盟。

台灣CES傳捷報 8新創大獎獲600萬美元商機

科技部今年率44個科技新創團隊參加美國CES消費性電子展傳佳績,共8個新創團隊得獎,取得超過600萬美元訂單或商機。包括,德侑科技的「類真鼓」,和禾生科技的水質檢測服務系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