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男專偷機場行李 稱在全球27機場犯案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泰國曼谷蘇凡納布米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日前發生行李失竊案,經曼谷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後,鎖定一名比利時男子佈線等待他再次出現機場,終於在16日成功拘捕他。這名男子自稱曾在全球27個機場下手偷竊,且從未失手。

綜合媒體報導,本月2日一名中國蔡姓男子赴泰國旅遊,在曼谷蘇凡納布米機場下機入境,在行李運輸帶上卻找不到自己的行李,報警處理。

曼谷警方調閱機場閉路電視,發現身穿黃色衣服58歲比利時男子庫里耶(Patrick Coulier)行跡可疑,他提起蔡男的行李箱,迅速乘搭計程車離開機場。警方隨後對他發出通緝令,並決定靜待他離境時捉人。

16日(週三),庫里耶欲出境前往越南峴港,警方出動人馬在登機櫃位前將他圍住,成功拘捕他歸案。偵訊時,在他行李箱找出多件贓物。

庫里耶向警方認罪不諱,還承認是偷行李慣犯,曾在全球27個機場偷行李,從未失手。更說:「我通常只偷不太貴重的行李,這樣警方便不會懷疑我。」

據悉,蔡男的行李內有價值逾10萬泰銖(約3200美元)的物品。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