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秀波「誘捕」前女友引爆輿論 妻再爆內幕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訊】近日,大陸知名男演員吳秀波出軌門」事件刷屏網絡。其前女友陳昱霖的父母在微博發布公開信,披露吳秀波方面動用公安「誘捕」陳昱霖內情。而吳秀波的妻子何震亞也出面澄清報警內幕,稱遭到女方勒索忍無可忍,但有關知情人否認了這種說法。

目前有關吳秀波出軌門」事件的相關話題,一直佔據熱搜榜高居不下。

1月20日午間時分,吳秀波的妻子何震亞通過工作室發聲明,澄清有關吳秀波與陳昱霖之間的更多內幕,稱遭到女方長達一年半威脅與恐嚇,一次次索要巨額錢財,一再考慮和規勸才報警,忍無可忍捍衛家庭。

對此,搜狐娛樂引述某知情人的話披露:吳秀波與陳昱霖已於2018年10月8日簽協議和解,並不存在敲詐勒索一說。該知情人還出示了一張簽有吳秀波和陳夢琳(陳昱霖原名)簽名的圖片。

該知情人透露,就在21日早上陳昱霖的私人手機,還收到幾次微博登錄的驗證碼,但不是她家人操作的,不知道是不是吳秀波的人在嘗試登錄,因為用的是陳昱霖的私人手機號,知道這個號的人不多。

某知情人爆料:吳秀波與陳昱霖已於2018年10月8日簽協議和解,並不存在敲詐勒索一說。(網路截圖)

而微博認證為律師的「吳法天」也發文透露,陳昱霖曾諮詢過他,告訴他:自己跟吳秀波之間的關係緩和了,吳秀波的律師搞了一個三方協議,吳讓她回國簽字才給錢。

當時「吳法天」建議陳昱霖不要回國,但陳昱霖還是決定相信吳秀波,「然後,就沒了音訊。這種案件我以前辦過,不懂法的不小心就會掉進坑裡,木木(陳昱霖)凶多吉少了……」。

微博認證為律師的「吳法天」發文稱,陳昱霖曾諮詢過他。(網絡截圖)

「吳法天」表示建議陳昱霖不要回國(網絡截圖)

陳昱霖父母揭內情

1月18日晚,陳昱霖的父母以女兒賬號@陳昱霖木木發公開信,說2018年中秋節女兒自曝與吳秀波的關係之後,吳秀波願意以經濟方式補償一筆分手費,後來卻以銀行賬戶被凍結為由,僅支付了小部分補償,雙方達成協議陳昱霖到國外安心養病。

同年11月4日,吳秀波讓陳昱霖回國,次日陳昱霖便在機場被公安局帶走。

公開信說,吳秀波早已報案,稱受到陳昱霖以曝光隱私為由要挾勒索錢財。

目前,陳昱霖因涉嫌敲詐勒索罪被關押在北京朝陽看守所。按照指控,陳昱霖可能面臨10年以上有期徒刑的刑罰。

陳昱霖父母表示,吳秀波的律師告誡他們不要以任何方式對公眾進行披露,否則會面臨法律制裁,「只是我們女兒已有七年時光所託非人,縱有千錯萬錯,吳秀波先生又如何忍心將感情糾葛付諸法律。」

陳昱霖父母堅稱女兒被設計陷害,是無罪的。同時強調,不要低估為人父母的保護子女的決心,為了孩子,他們願意赴湯蹈火。

對此,吳秀波方面發布公開信回應稱,信中內容不屬實。目前已經將情況反映給公安機關,會追究其父母的法律責任。

對於上述事件,萬達董事長王健林的獨子王思聰,1月18日轉發鳳凰網娛樂博文並點評:「吳秀波你這X可真夠壞的。」「還公安部找人,就為了對付個女孩,真X渣男本渣了」。

王思聰不僅連發3條評論,還在朋友圈diss了吳秀波,對於王思聰的言論,網友紛紛表示支持。

吳秀波遭起底

上述事件的導火索源於2018年9月24日,陳昱霖發朋友圈稱,她和吳秀波有7年的戀人關係,在這7年里,吳秀波還有其他的小四和小五,其中一位是女演員,自己因這位女演員的介入患上抑鬱症。

該微博同時曝光了陳昱霖的微信朋友圈,關於她和吳秀波交往細節的長文。長文中控訴自己被無情拋棄,交往期間更曾被吳秀波施暴等。

過去與吳秀波交好的中國演員朱亞文,也曾發文,暗指吳秀波是「圈養雛女」的齷齪東西。

據了解,吳秀波於2002年與太太何震亞結婚,兩人是姐弟戀,太太為他生了兩個兒子。

而何震亞除了是吳秀波的太太外,還有一個身份是吳秀波的經紀人。

去年6月,何震亞的經紀人身份被曝光。當時吳秀波被曝與經紀人何震亞海外購房涉「重建案」,外界質疑吳秀波「重婚」,有媒體聯繫吳秀波後,吳稱,何震亞就是自己的原配妻子,默認其也是自己的經紀人。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