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擬新法 含致癌物產品標籤需註明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訊】紐約州長庫默週一宣布,將在2019年行政預算案中提議,含致癌物的產品要在成分標籤中註明,讓消費者一目了然。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州長 庫默:「水和食物中所含的化學成分,我們知道的越多,就越感到可怕。現在已知有一千種致癌化學成分,存在於我們每天使用的產品中。我們要通過消費者知情權法案,產品標籤要標註這些致癌成分。」

目前,紐約州所有清潔用品的廠商,都會在標籤中註明產品所含化學成分。根據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的新提案,所有的個人護理用品,比如洗髮水,除臭劑,還有嬰兒爽身粉等產品,也需要在標籤中註明所含化學成分。

而且清潔用品和個人護理用品的廠商,需要在網站上列出特定產品所含化學成分的清單和說明。

由於這些產品所含的一些化學成分,有致癌風險,庫默認為廠商應該公開這些信息,讓消費者更加明確所用產品潛在的健康危害,從而保護消費者權益和紐約人的健康。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