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保障邊境安全 川普喊出共和黨新口號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訊】週三(1月23日),川普總統喊出堅守邊境安全的新口號,展示了共和黨人在築牆立場上的高度團結及決不退縮的決心。

週三清晨,川普在推文中提出推動邊境牆建設的新口號——「建堵牆,犯罪就下降!」

川普指出,這是未來兩年共和黨的新主題,直到正在建設中的邊境牆完全建完為止。他號召支持者使用這一口號並為其祈禱。

川普一再強調,美國南部邊境問題已構成人道主義危機,毒品走私、人口販賣和各種犯罪行為都隨非法移民進入美國,危及美國民眾的安全。

週三是美國政府部分停擺的第33天,約80萬聯邦僱員很可能再次錯過發放薪水。

為儘早結束政府關門,川普上週六發表重要聲明,提出願為70萬「夢想生」及30萬「臨時保護身份」(TPS )持有者延長3年的合法身份,以此換得民主黨同意撥款57億美元建邊境牆。但民主黨以該方案不能永久性解決「夢想生」問題為由,斷然拒絕。

川普週三發表的推文顯示,共和黨的築牆立場沒有退縮,川普新推出的口號就是其信念的表現。

在當天稍早的一篇推文中,川普表示:

「共和黨非常團結,希望一勞永逸地終止能夠遏制的犯罪和毒品!邊境安全和邊境牆。毫無疑問!」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