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委會吳新興委員長到訪紐約 關注台灣主權抵制中共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訊】為了感謝友台僑胞,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在紐約展開了為期三天的訪問行程,來看詳細報導。

週五上午,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來到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為紐約地區的僑務委員們,頒發僑務榮譽職聘書。

在座談會上,吳新興與僑胞們熱烈討論,關於推廣華文教育等議題,尤其談到台灣的主權不可侵犯、強硬抵制中共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 吳新興:「我們認為,怎麼去確保我們台灣2300萬人的人權,我們自由民主的制度。自然是我們現在最關心的問題。」

吳新興呼籲僑胞,不必擔心政黨輪替,僑委會將不分黨派,盡心盡力服務僑社。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 吳新興:「我們對僑胞只要是認同中華民國,認同自由民主的台灣的所有海外的華人、僑民,我想都是我們服務的對象,所以我想這個政策,基本都會一直持續下去。」

吳新興還鼓勵僑胞踴躍到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申請僑胞卡,推動社區的經濟發展。

吳新興此次到訪紐約的行程從1月25日到27日,為期三天。

他將在1月26日出席大紐約僑界急難救助協會的第一屆年會。1月27號,將參加大紐約台灣同鄉會五十週年年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