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SUPER SHOW 7S」3月首爾開唱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訊】今(28)日,Super Junior宣布將於3月2日至3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KSPO DOME)舉行「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 7S」演唱會。

Super Junior於2017年12月15日起自首爾展開「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7″」巡迴演唱會,陸續造訪曼谷、香港、台北等城市。本日宣布將於2019年3月2日至3日於首爾舉行的安可演唱會「SUPER SHOW 7S」,意指「SUPER SHOW 7」的Special ver.(特別升級版)。

而本次的「SUPER SHOW 7S」,除了將由神童銀赫策劃準備比之前更高品質的演出,還將會播出「SUPER SHOW 7」中引起觀眾們好奇心的「SUPERZ」系列的最終回,成員們也將帶來個人舞台演出。

Super Junior自2008年2月起於首爾展開的「SUPER SHOW」演唱會,總動員人數於去年12月突破200萬人次參與。本日他們透過官方推特宣告將準備升級版的「SUPER SHOW 7」再度開唱,引發粉絲期待。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