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新軍備競賽:美國敦促盟友阻止華為參與5G建設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今日點擊】(3375-1)

提要
新軍備競賽:美國敦促盟友阻止華為參與5G建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月21日習近平首次提出來,叫中國會面臨的,在七個方面,面臨著黑天鵝或者是灰犀牛。然後22日,1月21日是這個,22日呢彭斯發表演講,23日委內瑞拉上街,時間是這樣。到了24日王滬寧到北京,在中央黨校參加會議的中共黨政軍高級官員,24日,高級官員是指它省部級,相當於一把手那樣,發表了叫總結。就是他當時開的會就是,重大風險,重大防範,重大風險,重大防範的一個培訓會,給他們培訓,就是怎麼防範重大風險,防範重大事件。在這個會上呢他最後總結的,所以很顯然是由王滬寧來牽頭,在理論思想上跟大家統一的。他的總結會的說法叫做最壞的打算。那人要做最壞的打算就死了唄對吧。

這是他的原話,地方領導要做最壞的打算,要在甚麼穩定穩定再穩定,穩定穩定再穩定,再甚麼三個堅持五個,就是他那條套話,大家一定要扛住,大家一定要頂住。頂住的時間是甚麼,頂住的時間2019年10月1日,迎接祖國70週年的生日,這基本他這麼講。所以灰犀牛、黑天鵝,在這樣的部署中,在他的眼睛裡,是今年的春天,就現在開始,今年的春天到夏天。2019年沒有立春,按照中國人的說法,立春是大年三十。秋不去春已到,我跟大家說過那個故事,那個說法,那是自己的師父說的,十幾年前說的。秋不去春已到,這是我個人的理解,完全是個人理解,只是我自己說到這兒感悟到這兒,完全是個人理解。

25日習近平帶著所有政治局委員,外加,在我眼睛裡看到了公安部長,公安部長不是政治局委員,公安部長,中央央行行長易綱,另外的人我沒看到。但是呢許其亮沒在,不知道甚麼原因許其亮沒在。帶著他的中共最頂層的,就是要做最壞打算,可能是要滿船全完的人,來到了人民日報社。在人民日報社,他們在那兒集體學習,然後傳出了照片。人民日報社挺邪門的,他挑的集體學習的地方呢,是像個船,白的,橢圓的,就跟那橄欖似的,半圓的。圓過來,到這個頭上出了個尖,就跟子彈頭似的,那習近平肯定坐這地方了。

然後下邊的,是按照他們的黨內的排位往下排的,李克強、栗戰書就這麼排排,這麼排下去。一直排到最後呢,最後我看在這個圈外面的人,是這個公安部長,還有易綱是這樣的人。照了兩張不同的相,在學習,在學習,25日,25日。

我當時看了之後,這是同舟共濟呀,還是日本船滿完。大家都是上到一條船上,要死一起死,你可以管它叫同舟共濟。我說那他的眼睛裡就不叫同舟共濟了,這要洶濤駭浪這是要來了,只有一個舵手是習近平,那個很有趣的那個。他在不同的環境中都明確這麼講,2019年就是洶濤駭浪,所以他上船上去。而他是舵手,他是旗手,他是核心,你們都是碎催,但你們碎催得跟我一起死,所以你們不玩命大家一起死。

新軍備競賽:美國敦促盟友阻止華為參與5G建設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紐約時報:新軍備競賽,美國敦促盟友阻止華為參與5G。5G是習近平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它的軌道,它的中樞,它的中樞。那其他的東西,你像手機等等,這些智能化產品,包括人工智能、量子計算機,它要有5G做為鋪墊。它的基礎就像電視再好你得有電對吧,那人工智能、量子計算機相當於電視,5G相當於電,那是最基礎的,斷了電那這全都完了對不對,石頭,當石頭都沒用。所以這裡面中美之間的衝突,已經變成了真正生命理念的認知的衝突,人跟高級動物之間的衝突,那才會出現,各自會站在自己的利益角度去想的,但它的內在的本質是這個。

「英國外交大臣亨特上週抵達華盛頓,參加了系列會議,主題的關鍵,英國是否應該冒著與北京搞壞關係的風險,同意川普的要求,禁止華為參與下一代的5G建設。」所以很顯然這是美國在主導這件事情。「除了英國之外,波蘭同樣面臨著類似的要求,美國禁止華為在建設波蘭的第五代的網絡。美國軍隊的未來的部署,將取決於波蘭的決定。包括在波蘭建設一個叫做,川普保的永久性基地的可能。」波蘭,現在的波蘭跟美國關係甚好,而波蘭剛剛抓了兩個間諜,其中就是一個華為的人。

圍繞著華為的問題只有一個東西:錢,只有一個東西錢,便宜。是諾基亞跟這個,是諾基亞跟另外一家公司的大概三分之一,它是國家支持來的當然就便宜,國家支持。而這種便宜的概念,我現在把華為當成,就像金士曼那個電影裡面的那個魔鬼是一樣。金士曼的那個電影裡面的,描繪的魔鬼的概念是送手機。送完手機,裡面手機裡埋藏了一個小程式把人殺了。摧毀人的,擾亂和摧毀人的中樞神經系統,基本就是這樣。只要電話響你一接就完了,你要不接就沒事。

「而美國官員組團到德國,參加大型的叫光纖網絡的連接點,那是華為連接整個歐洲系統的,主要的交換機的地方。讓北約面臨安全威脅的代價,遠遠高過使用中國廉價電信設備帶來的任何利益」沒錯。「川普認為這是一場新的軍備競賽,涉及到科技非常規競賽,但對國家安全構成莫大的威脅。計算機網絡控制最強有力的武器,任何主導5G的國家,都將在本世紀大部分時間,擁有經濟、軍事和情報上的優勢。」是,5G就相當於一把菜刀,相當一把菜刀,一桿獵槍。菜刀,正常人吃飯,為人的生活來延續,它是必不可少的。獵槍有著防範著兇猛野獸的一切。但菜刀和獵槍,當掌握在高級動物的手裡面,它完全可以殺人,這就是5G。

「5G是革命性的,不是漸進性的,所以它是一種超越的,速度更快,下載更及時。即使在手機網絡上,第一個為傳感器,第一個為傳感器、機器人、自動駕駛和其他設備提供服務的網絡,可以處理海量的數據。工廠、建築工地、整個城市,就在時時刻刻的減少人工干預下的運行,它是虛擬的,人工智能的。」你看,5G。換個角度來講,這就是習近平的中國夢。個人以黨的名義這是權力,然後掌控著像馬雲這類的人。他們控制著巨型公司,營造人工智能,以5G作為平台,控制。這是中間,這是真正他的控制的力量。這些東西出來之後,把人,真實的人壓在他們之下。

「而美國的現任和過去的高級官員,情報人員、電信主管,都提到5G的潛在力量。就是白宮正在創造一個零和計算,軍備競賽只有一個贏家,勝者王侯敗者寇,所以在起草行政命令,在未來幾天裡將封殺美國公司,在關鍵電信網絡中,使用任何中國製造的電信設備。禁令遠遠超過了禁止此類設備進入政府網絡的規定。」

就這麼回事。下面它講出了華為5G如何如何,它其實就是說中共掌握5G,只要把5G鋪到美國鋪到歐洲,就可以把整個歐洲癱瘓,這是軍備競賽的根本。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