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1月30日:羅密歐與朱麗葉——一出四百年謝不了幕的悲劇

江峰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訊】歷史上的今天,莎士比亞名劇《羅密歐朱麗葉》,開始在劇場演出。愛恨情仇,生死悲喜,是人做的孽還是命運的安排?

主持人:江峰

這個場景是羅密歐朱麗葉的劇場排練場景。

每天都在全世界各個角落用各種語言上映着,伴隨着一代又一代人,用話劇、歌劇、音樂劇,舞劇、各種藝術形式表演着。

歷史上的今天,1595年的1月30日,英國劇作家威廉莎士比亞的著名鉅作,《羅密歐與朱麗葉》開始在劇場演出。

這是一部經典的愛情劇,有不少人把它誤會成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作品,其實他還不是,他沒有那麼大的輝煌歷史背景,但是它的語言的魅力、情節的緊湊和跌宕、真誠不複雜的人性。讓這部鉅作四百多年興盛不衰。

這是怎樣的一個故事呢?

耐人尋味的歷史,聽江峰詳細道來。看視頻更過癮。

在Youtube上免費訂閱(subscribe)江峰時刻,精彩節目不會錯過。

──轉自《希望之聲》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