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大生疑遭殺害 男網友:田裡挖洞將她埋了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訊】住在東京都葛飾區的19歲女大生,去年11月20日上完課後搭電車從東京都前往茨城縣的鹿島神宮站,便失去音訊。經日本警方追查後,日前偵訊一名與失蹤女子在認識的男網友,得知男子殺害女大生後將屍體埋在田裡,警方今(31日)挖出遺體,正在確認死者身分是否就是失蹤女大生。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失蹤女大生從去年春天起到東京獨自生活,去年11月20日上午上完課後,就搭電車到鹿島神宮站,再搭計程車到神栖市的一家便利商店停車場,之後就無音訊。家人憂心向警方報案,警方展開調查。

警視廳表示,女大生同天晚間透過手機通訊軟體LINE傳訊息給朋友,但當晚11時過後朋友傳給女大生的訊息都顯示未讀狀態,警方懷疑女大生這時已遭殺害。

而嫌犯是最後跟女大生連絡、住在神栖市35歲無業的廣瀨晃一,他們似乎是在網路上認識。據悉,廣瀨曾在2017年4月被茨城縣警方以違反兒童買春及色情禁止法逮捕,同年6月被法院判決須支付罰金50萬日圓(約4600美元)。

廣瀨後來在茨城縣一家土木公司工作,根據公司相關人士說,廣瀨似乎為錢所苦,常在發薪日前向公司預借薪資;私底下總是低著頭,也很少與人交談。

女大生失蹤當天,廣瀨也休假。警視廳本月24日前往廣瀨住處搜索,並查扣廣瀨使用的車輛。

廣瀨本來說女大生雖然有到他住處前,但之後就回去了;但昨天改口坦承殺害女大生,稱因為女大生一直吵鬧,所以在車上殺了她,然後挖洞「將女大生埋在田裡」。

警方今(31日)凌晨在廣瀨供稱的田地中挖出遺體,這塊田地警方之前曾搜索過,但當時並未發現遺體。警方依遺棄遺體罪嫌逮捕廣瀨。

警視廳表示,正在確認死者是否就是失蹤逾2個月的女大生,並進一步詳細調查。

失蹤女大生的53歲父親住在櫪木縣,他表示這段時間一直希望女兒能平安歸來,但如果這具遺體真是女兒,他一時也不知要說什麼,心裡很亂,畢竟目前還不清楚事情全貌,但如果真的是女兒的話,不管變成什麼樣子,他都要跟女兒說「歡迎回家,可以好好休息了」,因為女兒會一直活在他的心中。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