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第二次美朝峰會準備 美特使抵首爾

【新唐人2019年02月03日訊】美國朝鮮問題特別代表斯蒂芬·比根,週日抵達韓國仁川國際機場,他即將與韓國和朝鮮代表會面,為美國和朝鮮之間的第二次峰會做準備。預計峰會將在2月底舉行。

美國朝鮮問題特別代表比根(Stephen Biegun)星期一將在韓國首都首爾與韓國代表李度勳(Lee Do-hoon)會面。

根據韓國聯合通訊社援引消息人士話說,比根最早將於星期一(2月4日)在板門店的休戰村與朝鮮代表金赫澈(Kim Hyok Chol)會面,準備美朝領導人的第二次峰會。

美國國務院說,美國特使還將討論如何推進去年川金峰會上朝鮮所承諾的實現無核化。

美國國務卿彭培奧(Mike Pompeo)週三(1月30日)表示,他正派遣一個團隊,為2月下旬在「亞洲某個地方」舉行的峰會做準備。

美國總統川普週四(1月31日)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告訴記者,與金正恩會晤的日期和地點將在「下周初」公布,可能是在週二(2月5日)的國情咨文演講期間。

新唐人記者徐哲、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