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券之王比爾·格羅斯退休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訊】有「債券之王」稱呼的比爾·格羅斯宣布即將退休駿利亨德森投資將任命新的投資經理接受其管理的基金。

駿利亨德森投資今天宣布,資深債券經理、1971年共同創立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的比尔•格羅斯即將退休,並將專注於管理其個人資產和私人慈善基金會。

74歲的格羅斯會於3月1日退休。

駿利亨德森表示,其全球宏觀固定收益團隊將接管格羅斯的業務,基金的條款內容不會發生變化。

駿利亨德森全球債券和投資聯席主管Nick Maroutsos將於2月15日成為全球無限制債券基金的投資組合經理,該基金也會更名為絕對收益債券基金(Absolute Return Income Opportunities)。

格羅斯在2014年末加入駿利亨德森投資(Janus Henderson Investors),並管理其全球無限制債券基金及相關策略。他曾負責管理PIMCO總回報基金,該基金曾是世界上最大的債券基金,資產達到2,929億美元。

格羅斯職業生涯中為其運作的基金吸引了數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