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外商在華難生存 「幸好有川普」

【新唐人2019年02月05日訊】【新聞看點】外商在華難生存 「幸好有川普」:今天(2月5日)晚上9點開始,美國總統川普要在國會進行國情咨文演說。新唐人的電視頻道和網站以及大紀元網站都會進行直播,並配有中文同聲傳譯。不是做廣告,是因為川普的施政跟我們每個人都息息相關,他對中共採取什麼政策,對我們的經濟收入、甚至人身安全都有一定關係。所以建議大家,即使再忙,也儘量抽時間看看。

德國商業銀行(Comerzbank)首席經濟學家克萊默(Jörg Krämer)在預測今年的德國經濟形勢時,首先提到了中國。他對《每日鏡報》表示,「德國經濟與中國是並存的」,中國經濟放緩,影響到了德國出口依賴型產業。他指出中共的「不公平態度」,比如被迫轉讓技術,使德國企業在中國的生存環境非常艱難。 「幸好我們有唐納德·川普(Zum Glück haben wir Donald Trump),他在關心這些話題。」

克萊默在回答如何應對時,點出了這句話。美國之音表示,貿易戰可能是川普演講的重點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