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豬年大遊行 大紀元新唐人備受讚譽

【新唐人2019年02月10日訊】週六(2月8日),法拉盛年度新年大遊行再次登場,來自不同族裔的民眾,共同慶祝黃曆新年。而在遊行隊伍中,大紀元與新唐人媒體集團的的遊行方陣,備受矚目,現場民眾讚譽不斷。

在新唐人和大紀元媒體集團的花車上,聚集了人們十分熟悉的各位節目主持人、記者等,共同向觀眾朋友們拜年。

《細語人生》主持人 宇欣:「祝大家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新唐人主播 姜光宇:「祝親愛的觀眾朋友們,豬年大吉,豬事順利。」
《健康一加一》主持人 Jojo:「健康一加一祝福大家,豬年行大運!」
大紀元主播 Angela Anderson:「過年好!」
新唐人記者 Jeremy Sandberg:「祝您新年快樂!」

遊行中,現場觀眾紛紛拿出手機對著花車拍照,在花車後面跟著浩蕩的方陣隊伍,隊伍途徑之處,小朋友們的手上,都拿到了美味的糖果,民眾們更是留下了滿滿的讚譽之聲。

移居紐約一年 劉先生:「報導的很真實,也很吸引人,讓我們發自內心覺得很好,(什麼原因呢?)原因就是他的真實性。」

紐約 厲女士:「很好,很熱鬧今天,真的很棒。」

紐約華人 李先生:「非常好,你們的陣容非常龐大,大家都很踴躍參加,對華人社區應該有蠻大的影響。你們的中文報紙,還有中文電視,我想很多人都在看,每天都會影響到每天的生活,都有很大的影響力,也蠻多貢獻的,也報導很多正面的新聞,也蠻好的。」

紐約華人 張先生:「如果要是想知道一些真實的事情,還是要看大紀元和新唐人電視的,像一些其他的報紙,我從來都不看,(為什麼呢?)因為在我的印象當中,其他的報紙很多都不是真實的。雖然是在美國,只有大紀元和新唐人電視,還是比較實實在在講真話的。」

紐約華人 張先生:「我就喜歡真正的報導嘛,共產黨就是專制嘛,我在大陸也生活了幾十年,在美國也生活了幾十年,兩個社會比較,當然是美國的社會好,符合大家的生活意願。共產黨就是搞獨裁的。」

紐約華人 丁女士:「蠻中立的發言,好像就是比較有世界觀。我每年都來看(遊行),很熱鬧,他們好像對這個,團體團隊,好像很有統籌的能力,每年都可以統籌很多的人出來。」

週六,陽光明媚,在新唐人和大紀元媒體集團的遊行隊伍中,除了可以看到熟悉的主播、主持人等,還可以看到在紐約總部工作的幕後英雄們。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員工 :「能夠在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工作,我非常自豪,因為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一直秉持著獨立敢言,而且傳遞給民眾是他們在其他媒體都聽不到的聲音,我們堅持報導最真實的新聞,並且堅持普世價值為理念。」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遊行負責人 馬麗娟:「我們每年來參加(遊行),也就希望跟我們所有的華人,全世界尤其是法拉盛這邊的華人,共慶新年。我們的媒體宗旨就是,我們要講實話,新聞如實報導。同時我們也希望架起一個國際橋樑,把我們中國傳統理念的文化,傳遞給世界,通過我們的媒體。」

新唐人與大紀元媒體集團 主播、主持人:「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