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余文生妻致信栗戰書 要求糾正違法辦案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訊】江天勇即將刑滿 家屬亦喜亦憂

正在河南省新鄉第二監獄服刑的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2月28號刑期將滿。11號,他的妹妹江金萍向「自由亞洲電臺」表示,江天勇在除夕夜從監獄給家裡打了電話,他除了給父母親拜年,還特別囑咐妹妹再到監獄探望時,要給他帶衣服,還說出獄時,讓王峭嶺和李文足等709律師家屬也一起去接他。

江天勇身在美國的妻子金變玲對這個消息感到驚喜,但同時也擔憂江天勇到時是否能夠獲得真正的自由。

她擔心江天勇會在出獄時被失蹤,或者被送回老家軟禁,因為有太多這樣的先例。

余文生妻致信栗戰書 要求糾正違法辦案

另一名大陸維權律師余文生的妻子許艷,2月11號則致信中共的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還有14位副委員長和1位秘書長,請求他們對余文生案進行監督糾正。

余文生曾代理「709」被抓律師王全璋案、也曾提出修改憲法的建議,被中共當局指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被捕已經一年多。這一年多來,余文生一直無法和辯護律師會面,身體狀況如何?是否遭受酷刑?外界都不得而知。

許艷要求栗戰書向各地警方和法院、檢察院詢問余文生案情,對不予辯護律師會見余文生、不告訴辦案人員是誰等違法行為進行處理。
許艷還計劃用一年時間,分別致信5000名各級人大代表,請求他們幫助呼籲釋放余文生。

節後第一天 中共信訪局即現暴力截訪

2月11號,是中國新年長假後的第一個工作日,位於北京永定河邊的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口,發生多起暴力截訪事件。

據「維權網」報導,有截訪人員在光天化日之下,將訪民雙手反綁拖上截訪車輛,還有一些地方公然用警車在信訪局周邊攔訪、截訪。
江蘇訪民吳繼新,當天也被十幾名截訪人員強制截訪,但在其他幾名訪民的營救下,最後得以僥倖逃脫。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