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主廚教做印度料理 老人之家歡慶情人節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訊】在情人節要到來之際,紐約市曼哈頓的一個老人之家,請來了名廚教導老人們做印度料理,作為特別的情人節派對,十分溫馨。

印度料理書籍作家兼Food Network節目主持人的Aarti Sequeira,為老人之家的老人們示範怎麼做印度咖哩醬。以爆炒洋蔥為基底,加入番茄和黑胡椒、辣椒、孜然多種天然香料,最後再加一點檸檬汁,就大功告成啦!

知名廚師 Aarti Sequeira:「我為我關心的人們做菜,讓他們感到活著,就是寵他們一下子。這是我認為的情人節的精神。」

主廚還為老人們準備了咖哩醬肉丸子、印度香飯和水果沙拉做為午餐。在放有玫瑰和滿滿情人節裝飾的餐桌上,老人們吃得津津有味。

知名廚師 Aarti Sequeira:「我看到很多空盤子,讓我很開心。」

老人之家居民 Karole Riippa:「愛心和花朵,去愛他人跟這個世界,是我們在世上的目的。」

老人之家希望藉此活動,表達對老人們的關愛與包容。

新猶太長者之家總裁 Jeffrey Farber:「把人們聚到一起,讓他們感受與他人的連結跟愛,這就是家。」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