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過半紐約人 支持亞馬遜遷入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就在紐約政客為亞馬遜第二總部,是否在紐約建立爭論十分激烈的時候,一項民調顯示,紐約州過半選民,支持該項目,來看詳情。

據锡耶纳学院(Siena College)週二公佈的一項民調顯示,紐約州56%的選民,支持亞馬遜入住長島市,只有36%的民眾持反對意見。該民調在2月4日~7日間進行,出自對紐約州778名登記選民的調查,誤差率為4.3%。

而作為交易的一部分,亞馬遜如果成功入駐,將獲得$30億美元的政府獎勵,而亞馬遜則承諾,創造25,000份高薪工作,為紐約市帶來至少$25億美元的投資。

據锡耶纳学院研究所所長唐·利維(Don Levy),在聲明中表示,「上州選民投票不分勝負,但郊區選民強烈贊同,而在紐約市,當地一些活動家則是非常反對,只有23%的選民贊成這筆交易。」

自上週《華盛頓郵報》稱,因為在當地引起了強烈抗議,亞馬遜正重新考慮是否在紐約建設第二總部。對此亞馬遜並未直接回應,一位發言人表示,該公司仍專注於「努力展示,亞馬遜會成為怎樣的鄰居」。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