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仇恨犯罪增八成 市長白思豪籲零容忍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訊】紐約市白思豪週四,在布魯克林反仇恨集會上表示,紐約市的仇恨犯罪率增長迅速,他希望紐約市能根除仇恨犯罪。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四,在布魯克林Midwood猶太中心的反仇恨集會上表示,紐約市的仇恨犯罪率比去年增加了81%,而且三分之二都是針對猶太社區。從去年開始,在布魯克林猶太社區接連發生塗鴉、暴力攻擊等仇恨事件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們不能只是說,我們不喜歡。我們要明確的說,我們不能容忍任何形式的反猶太主義。這樣做要受到懲罰。」

在布魯克林班森賀,去年也曾發生多起侮辱華人的塗鴉事件。今年一月,在布魯克林羊頭灣,一名西人男子闖入華人餐館,用錘子暴力攻擊華裔男性員工,造成3人死亡。目前,這名嫌犯已被控仇恨罪,一級謀殺罪等21項犯罪指控。白思豪表示,針對任何族裔、不同人群的仇恨行為都不能容忍。

紐約市長 白思豪:「如果你做這些事,我們會找到你,逮捕你,你就要去做牢。就是這樣。」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