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華裔精英慶新年 挺川普反社會主義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訊】上百名支持美國總統川普共和黨華裔民眾,近日在紐約法拉盛進行了聯誼餐會,他們非常支持,川普總統杜絕社會主義的價值觀。

紐約州共和黨委員會主席考克斯(Edward Cox)出席餐會,並提到,紐約已經向社會主義靠攏,正在損害美國人。

紐約州共和黨委員會主席 考克斯:「其他的黨派已經非常社會主義,在紐約,我們失去了亞馬遜帶來的27000個工作機會。其中的社會主義者,包括:科特茲小姐,就是要毀掉這些工作機會,這是他們的目的。」

紐約州共和黨發言人 譚順熙:「他們下一步要做的,就是改革紐約市的特殊高中考試制度,因為他們覺得裡面有太多亞裔學生。」

共和黨人張耀棟在華爾街工作二十多年,他召集到長島北漢普斯達鎮四千多名居民,在1月8日的鎮議會上投票,一致通過該鎮禁止銷售娛樂用大麻。

長島北漢普斯達鎮華人協會會長 張耀棟:「我們搬去那兒為了好學區、為了寧靜舒適的社區,我們不想社區裡有大麻,北漢普斯達鎮是紐約首個禁售大麻的鎮,如果紐約州大麻合法化,北漢普斯達鎮也不會銷售大麻。」

共和黨人呼籲民眾要登記選民,用選票表達自己的聲音。

紐約皇后區共和黨部副主席 謝美琳:「這邊我也有選民登記,希望還沒有做選民登記的朋友們,做選民登記,然後請你參加選舉局的工作。」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