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德國之聲
中共喉舌英文版人民網,18日發表署名新西蘭前總理希普利讚揚中共改革和「一帶一路」的文章,在新西蘭引發強烈批評。希普利澄清說,去年12月以後沒再接受《中國日報》採訪。人民網不得不承認,文章是根據2018年12月的採訪綜合編寫而成。

香港01
中共當局週四通報,新疆一養殖場上週五爆發牛O型口蹄疫,63頭牛發病,4頭死亡。半年多來,大陸多地接連爆發牲畜疫情,其中非洲豬瘟最為嚴重。

自由時報
中國新年期間,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在紐約攔截了23批來自中國的貨物,包括10噸多的違規肉品。美國海關表示,中國非洲豬瘟疫情嚴重,將對此提高檢驗標準。

大紀元時報
近日,一大陸網民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張多年前用於翻牆的小光碟的照片,勾起許多網民回憶,紛紛感謝法輪功學員開發破網軟件,並用自己的積蓄製作這些光碟。有人留言說:「每次見到法輪功,都非常尊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