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前墨爾本大主教性侵罪成 馬杜羅不滿提問驅逐美媒團隊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二,77歲的前澳大利亞墨爾本大主教佩爾被判性侵兒童罪成立。20多年前,他性侵了兩名13歲的教堂合唱團男孩,五項罪名均成立。佩爾是被判性侵兒童的最高階天主教神職人員。梵蒂岡表示,佩爾被禁止從事大主教的工作和與未成年人接觸。佩爾提出了上訴。

伊朗外交部長扎里夫週一意外宣佈辭職,未給出具體理由。但據傳是因為內部不和。總統魯哈尼尚未接受他的辭呈。扎里夫是促成2015年伊朗核協議的重要推手。

美國最大西班牙語電視台Univision的一個六人採訪小組,週一專訪馬杜羅,提出包括委內瑞拉缺乏民主、政治犯被折磨等問題,並向馬杜羅展示一名該國年輕人在垃圾車上找食物的錄像。引起馬杜羅不滿,當場拘押了採訪小組,並於週二驅逐了他們。美國等50多個國家不承認馬杜羅,要求他下台,讓位給反對派領袖瓜伊多

週二,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私人律師科恩開始在國會作證,為期三天,內容涉及川普的競選財務和通俄門調查等。週三是公開聽證。科恩於去年11月承認曾向國會撒謊,今年5月將開始三年刑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