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蓬佩奧:世界應張開大眼看清華為5G風險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訊】美阿肯色州通過議案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2月18號,美國阿肯色州眾議院通過1022號決議案,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這項由阿肯色州眾議員丹尼爾.沙利文(Dan Sullivan)提出的決議案,鼓勵阿肯色州的醫療界對本州居民進行有關前往中國移植器官的風險教育,防止居民無意中被牽扯進對良心犯的強摘器官和謀殺。

同時,決議案還同意採取措施,禁止參與非法摘取人體組織和器官的人入境,一旦發現他們入境,將對提起訴訟。

蓬佩奧:世界應張開大眼看清華為5G風險

美國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在越南首都河內出席美朝峰會後,2月28號訪問菲律賓,3月1號,他與菲律賓外長共同見記者時,被問到如何看待菲律賓正考慮使用華為的5G移動通信技術和設備。

蓬佩奧回答說,如何建立5G移動通信系統是每個國家的主權,但是美國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張開大眼,看清華為技術帶來的風險。

他說,美國的任務是與世界分享與華為技術相關的風險信息,包括對菲律賓人民和國家安全帶來的風險,美國企業可能無法在一些配置有華為設備的區域運營業務。

20%北美公司去年被中國盜竊知識產權

美國一項最新調查顯示,中國公司竊取美國公司知識產權,情況普遍。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財經頻道(CNBC)全球首席財務官理事會,2月7號至22號對全球54個成員進行調查,結果顯示,百分之二十的北美公司說,中國公司在過去一年中竊取了他們的知識產權;將近三分之一的公司稱,中國公司在過去10年中曾竊取過他們的知識產權。

據報導,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財經頻道全球首席財務官理事會,代表著世界最大的一些公私企業,涵蓋的行業範圍廣泛,市值近5萬億美元。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