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究竟怕什麼?/北京兩會風聲鶴唳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習近平究竟怕什麼?專家:三類人讓習難入眠
習近平日前在中共政治局會議上警告說,中共正面臨「重大危險」,官員們都會受到威脅。種種跡象透露,中共官場正經歷重大危機。有專家分析,目前中共黨內的三種人,讓習難以入眠。

北京兩會風聲鶴唳 多個禁令出台
中共兩會開幕在即,北京風聲鶴唳,中國各地安保監控全面升級。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已向參與兩會的所有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發出了多個禁令。

中美貿易也差點談崩 庫德洛披露內幕:劉鶴改變了氣氛
庫德洛周四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透露,其實這次的美中談判差點談崩,是劉鶴的及時回應改變了氣氛,令談判「起死回生」,最終談判取得很大進展,為美中兩國首腦的再次會晤鋪平了道路。

港媒:中共兩會暗流涌「定於一尊」受夾擊
中共兩會在即,北京採取一連串動作,強調維護中央權威及習核心地位。習近平也警告中共各個方面都面臨重大風險。港媒說,兩會意味中共正式開啟了其「步步驚心」的一年,習「定於一尊」受到內外夾擊。

陳破空:習近平的敵人就在他身邊
中共兩會召開在即,習近平近日在中共政治局會議上向官員喊話,稱中共面臨「重大風險」,「危險」有可能升級為真正的「威脅」。有分析人士認為,北京當局在兩會前夕警告全黨,表明習近平的敵人就在他身邊。

金正恩慌了?隱身27小時後匆忙回國 要見一人
「川金二會」結束後,金正恩返回下榻酒店,27小時未曾露面,當從酒店走出時,他臉色憔悴、神色沉鬱。2日匆忙返朝,有分析稱,金正恩匆忙回國,可能是為了急欲去見習近平。

央視北美台員工爆料 習近平頭髮吹亂要切掉
中共國際電視台(CGTN)台長聲稱,其報導不涉及「政治活動」。但該台員工近日爆料,中共央視編緝不斷作出指示,連習近平的頭髮被吹亂的畫面也要切掉。

趙本山出意外 遭「女粉絲」掐脖差點按倒(視頻)
小品演員趙本山近日現身劉老根舞台,期間出現了意外。舞台上,趙被上台獻花的一位疑似男扮女裝的粉絲突襲。視頻可見,「女粉絲」掐住趙本山的脖子差點把他按倒,而趙順勢拽下「女粉絲」的假髮。

「兩會」前夕 中共啟動2019敏感年維穩
中共「兩會」即將於3月3日開始登場,中共當局開始進行「敏感期維穩行動」,由於2019年是中共忌諱的敏感年,中共當局加大對維權人士和訪民的打壓。

中共央視北美台堅稱「獨立」 卻遭員工爆料打臉
該媒體有員工日前卻向美國媒體透露了其新聞制播受到中共政府嚴格管控的真實內情,其中包括禁止提及法輪功,以及不允許鏡頭中出現中華民國國旗等。

文字獄新階段?中共發文嚴禁「低級紅」「高級黑」
近日中共中央印發新文件,要求中共各級政府要防止任何形式的「低級紅」、「高級黑」和「兩面人」。輿論認為,這表明在中共內鬥加劇的背景下,中共的文字獄又發展到了新階段。

過度「關心」宋祖英 一名副國級高官被快速處死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與宋祖英的性亂醜聞幾乎是世人皆知。當年廈門遠華走私案爆發時,中共副國級官員廣西自治區主席成克傑,被當局以受賄罪處死。消息稱,他是因「關心」宋祖英有點過度,而得罪了江澤民招來殺身之禍。

中共這天垮台?!金陵塔碑文新解(圖)
進入2019年,貿易戰下中共內憂外患,坊間盛傳中共「逢九必亂」和「七十大限」之說。網路上近日流傳預言詩《金陵塔碑文》新解,具體指出了中共政權垮台的日期。謹供參考。

揭秘:部級高官北京打橫幅 萬名武警進京戒備
令江想不到的是,之後幾個月內,北京聚集約70萬法輪功學員上訪請願。當時在北京打橫幅至少有兩位省部級官員,警察核實他們的身份後,嚇了一大跳,趕緊讓原單位領了回去。

傳數十警察被暗殺 東北「呼蘭大俠」至今成迷
黑龍江省呼蘭縣早些年出了一位「呼蘭大俠」。有人說,此人專門暗殺作惡多端的公檢法分子,至九十年代中期,他大約殺掉數百人,也有人說他殺掉數十人。不過,呼蘭大俠迷案至今未破,其身份成迷。

【全球新聞】3月1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1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蓬佩奧:全世界都應張開大眼看清華為5G風險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崔永元蹊蹺露面 /朝鮮流亡政府成立
相關鏈接:川金會崩盤內幕 /王岐山也將認罪?
相關鏈接:高層拍桌反習? /川金二會登場
相關鏈接:兩會提前「爆雷」 政法委攪局味濃
相關鏈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殺》
相關鏈接:王林清電視認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關鏈接:15名院士上書周強 /又有6名軍虎被查?
相關鏈接:李銳葬禮照片搶眼 /周恩來養女裸死之謎
相關鏈接:周強再被實名舉報 /胡錦濤差點被帶走
相關鏈接:美錯失中國變局 /中越戰爭11個內幕
相關鏈接:習罕見隱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談判
相關鏈接: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