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西班牙農人對牛玩輪滑 英國前軍人驚險低空跳傘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滑行,跳起,旋轉,西班牙小伙帕托正在進行花式輪滑練習。

身為農民的帕托表示,每天在照顧好牛群後,他就地取材,搭建自己的練習場地。而這些牛兒都很支持他。

西班牙農民 帕托:『這些牛是我的觀衆。它們一直都很支持我,它們從來都不對我喝倒彩。』

記者:『從來都沒有指責過你嗎?』

農民Pato:『從來沒有過。』

帕托表示,他每天要不停的工作工作工作,但他熱愛輪滑,總是想出各種辦法進行練習。

現在,他已經獲得了很多次花式輪滑比賽的冠軍,真是應了中國的一句老話: 有志者事竟成。

英國前皇家海軍突擊隊員豪威爾是低空跳傘愛好者。

過去6年,他挑戰過世界上多個著名的地標,如開普敦的桌面山,美國的大峽谷。

日前他公佈了一組視頻,顯示出他從多個蘇格蘭險峻的山峰一躍而下的驚人表演。

豪威爾成了第一個穿着滑雪板進行低空跳傘的英國人。

奧地利度假勝地巴達蓋斯坦日前舉辦了『紅牛』街道滑雪比賽。

全球最頂級的自由式滑雪高手們在這裡一較高下。

主辦方在街道中順勢而爲,搭建出各種滑雪坡道,任由參賽者發揮他們的高超技巧。

賽事吸引了15,000多名觀衆現場觀看哦!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