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和平創始人批「環境危機」系假科學 川普讚許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訊】週二(3月12日),川普總統發表推文,支持環保組織「綠色和平」(Greenpeace)聯合創始人帕特里克•摩爾(Patrick Moore)的觀點。摩爾表示,大力宣傳的「環境危機」不僅是假新聞,而且是假科學

摩爾在週二播出的《福克斯與朋友們》(Fox & Friends)節目中指出,「氣候變化危機」實際上並不存在,但卻是當今自由派政治的主要驅動力之一。

摩爾表示:「整個氣候危機不僅是假新聞,還是假科學。沒有氣候危機,世界各地都有天氣和氣候問題,而且實際上,二氧化碳是所有生命的主要構成要素。」

對於人們擔心全球變暖,摩爾表示,對於他自己這個加拿大人來說,「一點點變暖不會是壞事」,「沒有什麼可怕的」。

上週,摩爾批駁紐約州民主黨眾議員奧克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所倡導的「綠色新政」(Green New Deal),指出該計劃並非雄心勃勃,而是荒謬可笑。

摩爾評論說,「這是一個愚蠢的計劃」,並諷刺奧克西奧-科爾特斯對自己和該倡議的吹噓。

摩爾承認氣候變化是真實存在的,但他指出,氣候變化有史以來一直在發生,但並不危險,也不是人為造成的,它完全是一種自然現象。

摩爾同時也批評「綠色和平」的立場,稱組織「已被極左翼劫持」。

摩爾是是加拿大商人、核能倡導者和環境顧問,也是「綠色和平」組織的前總裁。他目前擔任由美加科學家組成的非營利性保守派團體「二氧化碳聯盟」(CO2 Coalition)的理事,反駁人造的氣候變暖。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