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區域博覽會 解答商家難題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訊】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將在下週,在法拉盛舉辦社區諮詢會,多個紐約市府的部門將會出席,為商家解答難題。

法拉盛商改區、紐約市樓宇局、清潔局、衛生局和小商業服務局,將會在將在3月21日,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二樓進行法拉盛區域博覽會,活動從上午11點到下午3點。

紐約市的招牌法案暫緩兩年,不過,仍然有商家收到要繳付數千,甚至上萬美元的罰單。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 余鈿崧:「很多屋主的誤會了,他們以為新的法案以後,他們就不用再擔心招牌問題了,其實招牌問題還是存在的,只是罰款會延遲兩年,這兩年你要把你的招牌問題解決掉。」

余鈿崧還補充,有商家訴苦,風吹到商舖門口的垃圾也導致罰單。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 余鈿崧:「雖然店面是掃乾淨了,18寸的店面範圍,包括馬路旁邊。大家還是要小心一點,儘量可以不用付這些冤枉錢。」

紐約市清潔局的人員也在場介紹,今年7月1日,紐約市正式禁止使用泡沫塑料器皿,在區域博覽會上也會介紹更多的法規細則。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