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刺激」宣布開唱 黃子佼:都是緣分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訊】黃子佼佼佼)今(12)日通過經紀公司宣布即將於4月開唱。先前因出席好友李千那演唱會當嘉賓的刺激、加上4月26日正好有場地,當天又正逢自己發片滿四個月,天時、地利、人和因素讓他起心動念決心辦售票演唱會,更表示:「一切都是緣分啦!」

黃子佼,去年底發行個人首張新專輯《Live&Life》,從知名主持人跨界成為樂壇資深新人,歷經兩個多月宣傳期的洗禮,從校園演唱、尾牙春酒,到擔任五月天萬人演唱會的嘉賓,更出席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站上小巨蛋演出,讓他吸收更多表演經驗,也更堅定他想當歌手的決心。

原本對於辦演唱會有諸多考量的黃子佼,在年初擔任好友李千那演唱會嘉賓後,更刺激了他想辦演唱會的想法,他表示:「唱過許多舞台,總覺得是別人的場子,會希望有一個自己專屬的舞台,把喜歡的音樂表達得更清楚,並且分享給歌迷。」

沒想到在訂場地時,竟然訂到4月26日這天的LEGACY,黃子佼說,「當我看到這幾個數字的時候,就感覺是命中注定。」不同於先前的商演場合只能選唱一兩首,他秉持著「專場理念」,決定用分享的心情,將自己新專輯的11首歌都唱過一遍。

除了構思歌單、內容外,黃子佼最注意的一件事是「不要在演唱會上說太多話」,他解釋畢竟算是跨界的藝人,又很怕自己話說太多又變成主持人,因此「不要說太多話」成了這次音樂會的小小重點。

面對售票後隨之而來的票房壓力,儘管有許多好友都放話要包票,黃子佼仍緊張地說:「其實有點害怕幕一打開後,台下坐的都是自己人,那場面挺尷尬的!」也因此在籌備過程中,黃子佼常給自己心理建設說:「即便台下只有十個人我還是要好好的唱!」

談及這次開唱內容,黃子佼還透露,會挑一些這次沒有機會收錄在專輯中、也是自己出道以來的壓箱寶創作的曲目來演唱,他表示:「簡單來說,就是趁著辦演唱會做個黃子佼音樂生涯創作歷程的總整理!」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