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江蘇訪民遭保安打傷 醫院不予救治

江蘇省張家港市金港鎮學田村村民李秀萍,因遭遇強拆多次上訪,3月13號早晨4點左右,當地後塍派出所突然派出三名保安,破門而入,闖入她家打砸、錄像,李秀萍上前阻止,被保安打傷,家屬多次報警,但警方不理,送到醫院後,醫生也不聞不問,70多歲的李秀萍傷勢嚴重,腰不能動,只好躺在擔架上過夜。

2. 中國曹順利人權團隊成員上街舉牌

3月14號是北京維權人士曹順利被中共迫害致死5週年。「中國曹順利人權團隊」的部分成員當天上街舉牌,表示紀念,並呼籲聯合國早日徹查曹順利死亡真相,追究迫害曹順利的相關部門及人員的法律責任。

3. 大陸維權人士探視「民復黨」人 遭毆打抓走

3月13號,山東維權人士楊超專程前往南京探視被當地警方非法拘禁的「民復黨」人邵明亮,南京警察隨即追到邵家驅逐、毆打。14號,廣州維權人士梁偉熊也到南京探視邵明亮,但被維穩人員抓走。

4. 無錫城管強入民宅撕春聯 公民抗議遭拘留

無錫市錫山區羊尖鎮公民王建芬,因抗議當地城管非法侵入她家,撕毀貼在大門兩側的春聯和貼在二樓的剪紙,3月13號,被羊尖鎮派出所行政拘留,罪名是「擾亂單位秩序」,目前被關押在無錫市拘留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