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拍《銀河護衛隊3》 導演詹姆斯·岡恩復職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訊】美國超級英雄電影《銀河護衛隊》擁有大批忠實影迷。週五(3月15日),迪士尼漫威工作室證實將重新聘用詹姆斯.岡恩擔任導演,參與該系列電影第三集的拍攝。

路透社報導,導演兼作家詹姆斯.岡恩,已經被華特迪士尼影業公司和漫威工作室重新聘用,將以自己的劇本導演第三集《銀河護衛隊》。

岡恩本人也在推特上表示他非常欣賞迪士尼的決定,並且很高興能繼續製作這部電影,承諾他會繼續保持謙卑。

詹姆斯.岡恩,在網友挖出他多年前不當言論的推特貼文後,在去年七月遭到解雇。

隨後,分別飾演劇中男女主角的克里斯.普瑞特與柔伊.莎達娜等人都公開反對解聘岡恩,並寫了一封公開辯護信。

扮演劇中粗暴外星人德拉克斯的戴夫.巴蒂斯塔,甚至公開強調,如果岡恩沒有恢復,他就會退出球隊。

前兩部《銀河護衛隊》電影在全球票房賺了16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