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成都學校食堂:「腐食」被指「照騙」難平質疑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訊】【今日點擊】(3415-2)

提要
成都學校食堂:「腐食」被指「照騙」難平質疑
蔡英文反擊一國兩制 民主價值守護台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以色列人猶太人,現在其實在某種程度上主宰這個社會,主宰整個地球。他其實是從人的思想,衣食住行等方面,其實都產生了很深刻的影響。而他人很少嘍,所以裡面透顯出在其背後有著一種,有著某種理念,它不能叫理念,在背後有著某種真正的一種力量的安排。但當初3300年前,姜子牙在這邊封神榜呢,摩西在那頭帶著猶太人走出埃及,這裡面有個細節。

當時的埃及人,埃及很強盛對吧,當時的埃及人,奴役了猶太人400多年。而猶太人只是等待,在他們傳說中神的使者的出現,用詞可能稍微有點兒,可能跟人家原文有點差距。我們說這意思,因為摩西是見過神的人,那跟神直接對話,那他就使者;而眾人沒有見過神,可是他們可以守住400多年,他們不是反抗,不是反抗。而埃及也就在那個環境中,同樣埃及人有他自己信仰的神,裡面有另外一層文化,另外一層生命的概念在其中。

與人相關的神,在人間顯示力量的時候,同樣是更替的,是更替,是一方水土一方人,他這樣相互對等的出現。當初摩西,摩西也有個手杖咧,摩西在跟埃及人法老直接商討的時候,大家也曾經顯示過自己的功能咧,好像那個手杖變出個蛇還是什麼,那些埃及人也是有這東西。裡面在埃及國王的身邊有幾個,他也是法老叫長老,他也有本事也有功能,都不是這邊,都是另外空間的功能,他可能演化出來。

有人說那是什麼東西,王林穿著褲衩,夸,一手蛇出來了,類似,我以為就是類似。所以這裡面它出現的故事,我沒有什麼誰對誰錯,就是它表現出來的一個現象。埃及有神,但是在這地球上走了一段時間之後,祂統治了一段時間之後,祂弱化了,祂要離開了。祂不想離開,那猶太的神就展現出祂的法力,包括給埃及土地降災對吧。給埃及土地降災,那埃及的神怎麼不能阻止呢?怎麼為什麼沒有能力去保護祂的,祂的國土那些王啊那些臣民呢?祂是一個就是隨著時間這種更替,祂要離開的。

其實不是神不離開,而是人的貪慾,人的現實人中的貪慾,借助那樣的說法,借助自己神的說法,來表達自己的貪婪,是人壞了而不是神如何,是人壞了。所以歷史留下來的所有東西,它都代表著一種背後的力量,等同紂王也是一樣對吧。紂王人壞了,後來呢招來了狐狸,那狐狸對人而言,顯現出莫大的本事,而牠的本事呢卻迎合著人的需要。妲姬的本事是什麼?哪個男人都想要她,受不住她的誘惑,受不了。難道不是本事嗎?

天下女人多了,怎麼就這麼一個,能弄死這麼成遍的就倒了,這問題在這兒,就像這個魔王的女兒,去誘惑這個佛主似的。佛主在菩提樹下打坐,那個女人來了,整祂。佛主看到她呢是一種憐憫,挺好的一塊肉你為什麼這麼來,就讓她看到了她身上的蛆蟲。佛主打坐不在人的慾望中,但祂擁有人的身體,那塊肉就對祂來講是髒的,而不是誘惑。所以這是今天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這是相生相剋的道理,人中有惡到這份上,所以對每一個人就有這種昇華的機會,完全超然的機會,相生相剋的道理。

成都學校食堂:「腐食 」 被指「照騙」 難平質疑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活在肉上的人,活在慾望上的人,這東西就很正常了,成都七中腐爛食品被指叫照騙,發生在成都七中。那在這種學生的家長們的抗議的聲中,後來在週末的時候,中共去幾十輛大巴士,就把成都七中給包圍了。真正受到傷害的孩子們、家長,進去不了,他們要開新聞發布會,而帶進去的很多家長是假的。就跟在外頭那個習近平出訪,一人30美金在邊上舉紅旗,那概念是一樣的,假的。

然後呢又新聞發布會上抓了3個家長,是宣部抓了3個家長,照騙,說那3個家長在這個互聯網上,發布的這些腐爛食品的照片,是他們做假,是他們做假,有監視器發現了。那很有趣的,推特上今天早上有人說了,監視器的截圖是晚上10點多,事情的發生是下午大概3至4點鐘,等到晚上10點鐘 ,10點多,那些照片都已經出去了。沒跟你說替共產黨說話的人,幹活也很糙,很粗糙,因為剛剛出來,所以我還沒有對上它細節,但已經推特上有人質疑了。商品檢就是當地的衛生檢疫,檢驗出食品全都是合格的,但是校長引咎辭職了,區的教局長呢,被停職了。

蔡英文反擊一國兩制 民主價值守護台灣

那與此同時呢,蔡英文反擊一國兩制,民主價值守護台灣。其實她就堅守人的概念吧,我覺得是這個概念,民主價值這是一種社會層面的說法。不恰當的比喻呢就是說,伯邑考,伯邑考對吧,妲己多漂亮、多誘惑、多手段,那我要堅守我做人的基本概念,我不能跟狐狸亂來,其實就是這麼回事。在週末的時候,蔡英文召開了國家安全會議,針對一國兩制,提出了七項指導性綱領,反制和平統一,希望以此打造堅實團結的台灣,永久和平的兩岸。永久和平的兩岸,這就沒有,沒有統一的概念了。

除了國防、經濟、外交,主張民主為兩岸的關鍵詞,和兩岸互動的基礎。打民主牌,外長回應了蔡英文的指示,中共打壓台灣國際空間,宣稱台灣將保護民主現狀。第一個是國家認同,到底是不是中華民國;第二個是兩岸定位,到底是國內問題,特殊問題,還是國際問題;第三個是是否要維護推動兩岸關係,有人認為不需要,有人認為不可或缺;第四個是如何推動兩岸關係。所以這都是政治上的,太多的東西了,這都是政治上的說辭。

你讓我說就很簡單,共產黨就是賊、就是寇。如果這麼講吧,共產黨就是當年的,相當於當年的妲己。什麼意思?表面是人。人的一切只用誘惑、貪婪、淫蕩、下流、 慾望,打擊著人與生俱來的,從造人那兒就出現的,人的惡的一面,就跟撒旦相關,誰也無能力抗拒,如果你有這東西的話。那正常民主的社會,當它維護著個體生命的時候,和個體生命尊嚴的時候,它自然秉承了人是神造的。撒旦永遠超不過神,這是根本的,撒旦永遠超不過神。在人的生命因素中,既有他的神性,也有他的魔性,魔性源自撒旦,神性來自於造人的神。

所以伯邑考才有能力,能夠抵禦那狐狸的誘惑。但更多的人,當他陷落於人的環境的時候,他寧可嘗試一次,放縱自己的想法,放縱自己的體驗,絕大多數人有這種想法。其實呢,他什麼都沒得到,還沒著邊呢,就全都稀哩嘩啦,太多的人就這德性。所以真正能懂得人的人,我覺得才能是一個真正的男人。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