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湖北搶車撞人案7死7傷 嫌犯被斃細節曝光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訊】今天(22日)早上,湖北突發一起惡性搶車撞人事件,導致7人死亡,7人受傷,嫌犯被當場擊斃。

綜合多家媒體報導,今天早上6點多鐘,湖北棗陽市太平鎮姚崗街,一名男子與人發生肢體衝突,隨後便當街搶車衝撞行人。

據網上發布的視頻顯示,街道上有多人倒在血泊中,醫生在現場處置。

一位目擊者稱:「姚崗原來是個鄉,合到太平鎮上去了。姚崗一飯店老闆,當街搶了至少兩台車,然後開車亂撞,撞了老人,小孩。」

另一位目擊者稱,看到一名男子搶了一台救護車,在街上亂撞人,多人被撞倒地,有學生和老人。

當地居民王女士說,早上6點左右,她看見一男子駕車撞人,「見一個車撞一個車,見人撞人」。

事件發生後,當地民眾立即報警,隨後肇事者被警察當場擊斃。初步核實,事件已導致7人死亡(包括被擊斃的肇事者),另有7人受傷。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