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大太陽能屋頂 賈維茨中心項目明年開工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訊】隨著科技不斷發展,人們越來越認識到綠色能源的可貴,紐約賈維茨會展中心房頂將建設成紐約最大的太陽能板陣列,每年可發電1.4兆瓦。

賈維茨會展中心位於曼哈頓34街,屋頂將按裝4000個太陽能板,預計明年開始施工。太陽能板會架設在供暖和製冷系統上,避免破壞6.75英畝的綠色屋頂。

預計這些太陽能板每年發電1.4兆瓦,相當於每年抵銷130萬磅的碳排放量。同時這也是紐約市區最大的太陽能板陣列。

紐約州長庫默週三(20日)宣布,州政府已選定德國西門子負責安裝、擁有和管理這個太陽能電池板光伏系統(photovoltaic system)。紐約電力局(New York Power Authority, 簡稱NYPA)將監督該項目,並購買其生產的電力,然後再賣回給賈維茨中心使用。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