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歷史月 親情健保褒獎社區傑出女性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訊】三月是全美婦女歷史月,為此,親情健保在週四晚上,舉辦了傑出女性頒獎禮,給6名社區婦女頒發褒獎,其中有一名華裔

親情健保在週四晚,舉辦了第三屆「婦女歷史月——傑出女性頒獎典禮」,晚會上給6名社區傑出女性頒發褒獎

親情健保首席營銷主任Denise Pesich:「我們很高興能跟她們一起共襄盛舉,感激她們對社區的影響和服務,她們還代表了各自的社區。」

獲獎者包括:華裔社工石蔚靜、紐約州參議員馬丁尼茲(Monica R. Martinez)、福特翰路商改區的行政總監Wilma Alonso、紐約市警115分局的社區聯絡官Adriane Johnson、 親情健保的企業培訓和發展專家Quanda Jones以及社區人士Sonia Velasquez。

阿茲海默症關愛服務華人外展經理石蔚靜:「兒童有人幫忙;老人有人幫忙;學校也有人幫忙。這個群體(阿茲海默症)要得到更多的重視比較困難,我想用我自己的工作經驗和專業的技巧,最大限度地來幫助阿茲海默症的這個群體。」

來自社區的數十位民眾出席了晚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