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報導中共活摘器官殺人真相

【新唐人20190324日訊】美國商業雜誌《福布斯》(Forbes)三月二十一日刊登法學研究人員歐恰布(Ewelina U. Ochab)的文章指出,中共正在強摘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器官,更準確地說,中共在通過活摘器官殺人。

三月二十四日是「聯合國真相權利國際日」,是了解嚴重侵犯人權行徑真相權利和維護受害者尊嚴的日子。這一天是為了緬懷那些受到嚴重的、系統的侵犯人權的受害者,同時倡導了解真相的權利和伸張正義的權利。

二零零六年,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得出結論:了解嚴重侵犯人權和嚴重違反人道主義法真相的權利是不可剝奪的、自主的權利,關係到國家保護和保障人權、展開有效調查和保障有效補救與賠償的責任和義務。這項權利和其他權利緊密相關,同時具有個體和社會層面意義,應當被視作一項不可克減的權利,不應受到限制。

文章說,深入了解真相是伸張正義的唯一途徑。 然而,有時候似乎很難得到真相。在中國發生的強迫摘取器官的案件似乎就屬於這種情況。

近年來,一些研究人員(包括律師和調查員)一直在提出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的問題,即從未經許可的人身上摘取器官的非法行為。儘管中共爭辯說每年在中國進行的大約一萬例器官移植手術,都是遵照法律進行的,但研究人員認為這遠非事實。事實上,研究人員指出,這種移植手術的數量每年接近六萬到十萬例之間,明顯高於中共官方的估計。

此外,研究人員明確表示,絕大多數未報告的器官移植案例屬於非法活摘器官。這些器官主要來自良心犯,特別是信仰群體,包括法輪功學員,藏傳佛教徒和未登記的家庭教會基督徒。

他們在被監禁時,遭受虐待和酷刑折磨。正如研究人員所說,他們中的許多人都被活摘器官。然而,重要的是要強調,問題不僅在於未經同意或未經有效同意而被摘取器官。證據表明,由於重要器官被摘取,良心犯無法在器官被摘取後存活下來。因此,更準確地說,中共在通過活摘器官殺人。

中共活摘器官的問題引起了歐洲議會、美國、加拿大、英國和更多國家的關注。 然而,最重要的挑戰之一是缺乏決定性證據。在中國,被活摘器官的受害者無法講述他們的故事。找不到屍體。沒有任何證據。

為了應對這一挑戰,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進行聽證的民間法庭——「中國法庭」(China Tribunal)成立了。該法庭受理活摘器官的證據,對暴行進行分類,並建議今後採取的行動。

「中國法庭」聽取了幾名證人的證詞,儘管他們不是活摘器官的受害者(因為沒有受害者在強摘中倖存下來),但已經指證了活摘器官的重要因素。

例如,一名被關押和酷刑折磨多年的法輪功女學員告訴「中國法庭」,中共醫療專業人員如何給法輪功學員做體檢,而不給其他任何囚犯做體檢。這名法輪功學員心臟有病,這似乎使她的生命免遭厄運。

她說:「最後,每一名法輪功學員都被做了體檢,並進行了驗血。即使是那些患有精神疾病的人也不能免除。其他非法輪功學員的囚犯不必做體檢。那時我已經知道體檢不是為了我們的健康着想。體檢結束後,我發現一些法輪功學員失蹤了; 我不知道他們去了哪裡。那些被轉移的法輪功學員,我再也沒有他們的消息了。在我聽說中共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活摘器官後,我明白了體檢的原因。」

這不是一個孤立的陳述。事實上,其他證人也發現了類似的法輪功學員被體檢後(包括驗血、拍X光片和超聲波檢查)失蹤的情況。當被問及為什麼法輪功學員被挑選出來體檢(以及可能被強摘除器官)時,一名證人證實說,因為發現法輪功學員身體健康,比在中國監獄中被關押的其他人更健康。「中國法庭」仍在接受證人的證詞和證據,並將於今年六月作出最後判決。

為響應「中國法庭」的工作,英國議員們決定採取措施,闡明這一問題,並讓英國議會和政府參與辯論,以找出真相。二零一九年三月五日,英國議員提出了一項早期動議,提出了中共從良心犯中活摘器官的問題以及相關的宗教迫害。他們呼籲英國政府在這個問題上採取更果斷的措施,並與中國政府進行對話。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英國議員將在議會辯論中討論中共活摘器官問題。

「中國法庭」和英國議員所做的工作可以讓人們更好地了解中國良心犯的處境,並以這種方式紀念受害者。然而,這些嚴重侵犯中國良心犯人權行為的真相之路將是漫長的(甚至是否有可能觸及問題的根源)。但是,這並不意味着不應該開展此類工作。相反,為了受害者的尊嚴,在過去和未來,我們必須調查和尋求真相,最終目標是制止這種嚴重侵犯人權的行徑。

——轉自《明慧網》

(責任編輯:竺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