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后 阿Sa自曝男友幫投票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訊】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4日揭曉,其中的影后之爭相當激烈。第三次被提名「最佳女主角」的香港女團「Twins」成員蔡卓妍阿Sa)日前受訪時透露,她此次入圍後,男友十分高興,立刻到電影網站給她投了一票。

據港媒報導,面對此次一起被提名影后的大陸女星張靜初、曾美慧孜、菲律賓演員Crisel Consunji以及港星余香凝,憑藉《非分熟女》入圍的阿Sa表示,每個人都有奪獎機會。至於她自己的優勢,阿Sa說:「這部電影更加有使命感,因為我們申請香港電影發展基金來拍,你拿了錢,當然要有個好成績,有個交代。這個基金很重要,幫了很多新導演,也使不少新的演員加入。」

阿Sa此前有兩次與金像獎影后擦肩而過,也曾經歷過事業的迷惘期。現在第三次入圍影后,她感觸表示,「演員到了某個階段,很容易出現迷惘,需要有一點聲音使自己走出去。很慶幸每當我遇到瓶頸時,就會出現一個提名,令我有勇氣拍更多不同類型的東西。」

走過迷惘的阿Sa樂觀表示:「一個演員不會為了要獎勵而拍戲,只會想演好角色。但有時真的需要一點鼓勵,提名確實是很大的鼓舞。」

阿Sa透露,男友對她此次入圍影后十分高興。被問及對方是否給她打氣,她甜蜜表示:「有啊!他在網上看到電影網站有投票,就會立刻去投我一票,還問了我是不是那麼投,怕投錯了,好好笑!」至於奪得影後,對方如果求婚是否會答應,阿Sa笑說:「這兩件事都是自己不能控制的。」

今年36歲的阿Sa,曾與港星鄭中基有過一段婚姻,但兩人2010年在證實婚訊的那一刻,同時也宣布離婚,一度震驚娛樂圈。當時兩人強調分開是理性決定,無關第三者,並表示儘管無法當夫妻,但依舊可以成為永遠的好朋友。

時隔九年,如今兩人都找到了各自的幸福,阿Sa與富三代男友石恆聰的感情也非常穩定。

去年,阿Sa好姐妹阿嬌(鍾欣潼)與男友結婚時,石恆聰曾到場祝賀,與阿Sa的一眾好姐妹相處融洽。阿嬌在婚禮上直接衝下台,將帶有祝福意味的捧花塞進阿Sa的手裡,暗示「催婚」。面對外界的關注,阿Sa近日受訪時表示,雖然現在不害怕再次踏入婚姻,「但會更謹慎」。

阿Sa在入圍影片《非分熟女》中飾演一名離婚婦女,必須面對婚姻失敗後再接受新戀情,與她現實中的經歷十分相似。她坦言,現在學到了婚姻是一種承諾,並不是兒戲,所以不能衝動行事,雙方必須經過相處了解的過程後,才討論是否再進一步發展。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